生活-extract 2

第二年开始慢慢有冲突但是每一次都心软让她,结果现在发觉也太迟了。 这一年我跟我班兄弟也开始有了距离。因为我把她当成了宝,我却被当成草. 其实并没什么不好,每一家都有本难念的经。 这年我烦了很久因为我太了解她的性格,我知道当我毕业离开她身边她便会在外偷吃。不是我不信任而是那坏的习惯她改不了。我毕业后她上课了,起初认识了个同班同学她说好朋友结果好到她说谎说她睡午觉其实她去了她家里。我生日那天我女友竟然可以在我面前传短讯给她,那混蛋还告白了。 我生日就这样过了还像个傻瓜以为感情还在没发现已经是单方的付出了。生日她问我想要什么我说我喜欢了些衬衫但我说你以后在买给我当我需要时,事到如今只是她说说而以。 圣诞我给她买了礼物,雯(她)却买了礼物给那混蛋。还说只是朋友。 后来当我知道后她哭了说会改说一时犯错我这傻瓜被她那演员般容易流的眼泪给骗了,我原谅了她告诉她别在这样了因为我很难过。其实当我发现后我问了朋友的意见如何,大家都说只要有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没听大家的真的很抱歉给了自己一个很好的教训。以为恋爱大过天的我给了那一次机会不到三个月另一个家伙出现了还是我打球的朋友,所以说朋友都能把你女友都干掉。我的第六感超好的,当我在看电话单发现怎么她每天凌晨跟某人通电话而且还说上了好几个时辰。很明显的我假装不知道还问她是否有出轨她说没有但一次又一次我最后拿了单给她看问她时,那眼泪又流了说了对不起无数次,我也想了很久说怎么难道我没对她好吗? 她不满足吗? 我有在次原谅了她。我们又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我和她还去了新加坡,我给她买了一件ZARA的衣看她从来不穿名牌便想宠一宠她。那新加坡游还过的不错以为我度过难关了,回来过后我让她去参加了教会的团契,她认识了很多新朋友还很开心我本来还觉得很不错但着只是恶梦的开始。。。To be continu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