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extract 3

没多久过后,她和一位男生开始有感觉。 我看的出但无能为力。 她就跟我说她要seek god,我虽然知道那是借口不过还是把心里的伤痛咽了下去。她没seek god,她开始每天跟那男生来往。 结果在我突然病倒了的时候她提出了分手,我当时的了骨痛热症躺在病床上什么都无法干。我病的很辛苦但心更疼。 多年的美好回忆她一个都不想念,她去找他了。她跟他约会了,一天她说跟他去了吃早餐接着去了溜冰,看电影然后一直到晚上去了个浪漫的look out point。她说他们只是朋友但email里她变成了那男生的princess. 写到这儿我以无法在写下去了。 我泪湿的眼都快看不见laptop上的字了。

就因为太爱,才会为对方留下伤心的泪。会为她流泪,那是因为曾经和她的回忆是甜美的。正是因为这样,总 在失去后难过流泪,会痛。。唯有依靠时间,让自己的思念逐渐平复 。但那个人始终不会被遗忘。。只是,自己不再哭了~淡了~

谢谢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