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extract 1

三年前我在大学的日子本来没什么, 就在一次参加了housemate搞的 halloween event. 当时为了帮朋友我便成了哪天晚上的导游而她当上了女鬼。就这样我遇见了她。在人群中我还偷偷的注意她。可能是被她给迷着了,后来发觉她也望了我几眼我开始在脑海里想着如何去认识她。很有法子的我便找了个话题第一次跟她说了话,过后还交换了手机号码。 当晚我太开心于是没睡第二天还旷课了。经过无数的短讯我跟她在图书馆见面为了那天我还准备了一首歌准备传给她听。 其实是个暗号结果她没发现,多亏她的好友看的出便告诉了她。我们开始越来越有默契。 后来在别的event我又刻意的去找她假装偶然遇见便在那天约了她去吃夜宵没想到朋友没放过我在她面前把我整的好惨。我还在那晚请客真有面子。 就这样我们不断的给对方来电和传短讯之后也越来越有感觉。某天我的好友和她女友约了我看电影,想了老半天最后鼓起勇气便问了她没想到她没拒绝反而被我看见了她家人。电影院可以说是最有feel了,看她冷冰冰的我便捉住了她那双手吹了口气给她温暖还将外套脱了给她。当时我犹豫了不知道是否是成功还是她和任何人都那么亲密。 那晚她跟我谈了很久就因为大学里有些臭婆娘在我背后说我很playboy简直是荒某!给我气坏了我解释了整晚终于说服了她。我的感情生活开始啦。 第一年当然充满惊喜而且特别快了过的也特别快。我也被带去见”考官“也就是她父母,没想到没多就我便被拉去见了她全家我还能被接受 哈哈!不知不绝就过了一年,从圣诞节,我生日,新年,情人节。。一切好像随风而去。还记得有一次因为越了朋友去泡酒吧,她哭了求我别去我也被感动了结果没去。 想起当时的我好伟大好man! 第一年实在太多美好回忆写完可能部落各都会被挤爆。 很怀念当初。还有一次我班兄弟写了首我的歌可稀我没把它录下来,是一首把我唱的很衰的歌。那时我在她好友的住处跟她吃饭突然间那班扑街不知怎么知到我在哪儿便在门口唱了那首很恶心的歌。 我那时快疯了还好她还觉得可笑把她逗的蛮开心。真是浪漫的一年。To be continu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