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

今天为了维持我之前换的形象,我又到了木发廊将头发剪短了。
很是舒服好想少了包袱的感觉,也许是我本身爱美所以又理发。

年纪大了也开始要有些责任和负担,开始进入生活的另一个阶段。我已经将该做的做到最好其余的我可是没办法,你们那些表面上开心但内心是怎么的我看的出,要是你们想谈谈可以找我。我可能没办法解决你的问题但至少我能聆听。其实我希望你们也可以像我那样将藏在心里的吐出来或许会好过些。我和你们一些人一样到最后还是以一副笑脸带过。我还记得刚分手时为了尊敬她的决定和诺言我笑着离开,转身过后那想雷雨的心情让眼睛给泪湿了。现在我还是常以笑脸带过不开心的事,诺言没实现我也接受了现实的世界。大家请接受现实的世界吧,呵呵!这样才不会有太大的期望。

新年快来了,情人节也落在同一天,祝大家新年蒙恩,情侣们情人节快乐。分享一下你们怎么过你们的情人节,可能我接下来能够有勇气跟你们分享我曾经度过的情人节哈哈。有话敢敢说嘛。我能和你再度过情人节的时候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