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 坏人

最近一连串的事情缠绕着我让我好烦恼,虽然被人喜欢或疼爱是件值得开心的事可是我却闷闷不乐。总觉得自己像是个坏人,不经意的让别人有错觉也让她们将生命中的一部分让了给我。可能因为我还没有收拾好心情往一个新的方向吧。单身的我当然都对身边每一个人特别好,女生更不用说啦。会不会因为这样让我开始桃花朵朵开呢?我自己静静的沉思后,觉得我更加不想看到那被伤害的心因为我也曾经受伤害过,那感觉我是不会忘记的。好人的我在这个时刻觉得像坏人,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也还真派的上用场。在我心里隐隐约约的还是装满着属于你的空间,就像我在布里斯本的兄弟所说因为我爱你,所以我需要你而不是需要你才爱你。茫茫人海中,就是你让我做最多傻事。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