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情感篇

不知不觉也过了六个月,时间真的会让我好过些。其实生气,烦恼,讨厌,疲惫都感受过了。我也开始变了,避免不了的变了。我往好的方向改变了。朋友也很了解我的经历也常常鼓励我真是不知怎么去感激你们。有的呢却不分黑白。。。这些垃圾我也不提名字啦!人就是那样,总是在黑白灰自间,我向来都不鼓励朋友们站在灰色地带,因为这表示他们很没有原则,不好听就是像无间道那样。我虽然没跟她联络了,但偶尔还是会听到一些关于她的新闻。听了让我都觉得很惊讶,哈哈太不可思议了,别人的私人生活我就不便跟大家透露了嘻嘻。

抛柑这门活动你们是否尝试过?我没有因为觉得很无聊,而且像是各色狼的活动。虽然是要找个有缘的伴侣但不必那么夸张吧!这里我有个特别的电邮也是个表白,可惜我只是托写的。我偶尔还想你!

这女孩想告诉前男友“阿新”对不起。希望他会原谅我一切的过错。我已经改过自新了,当时的贪玩是一时糊涂。。。 我会永远爱你!
宣 上


对不起你的电邮太长了,所以我只能将它缩短但重点都还在吧!不知是否有影响力可是至少为你把表白放上来,多些去以行动证明自己吧。我本身的看法是这样表白虽然有些特别但不实际,你的他也未必会来到这儿。你的勇气值得参考,希望你这一次真的诚恳的改过,我也不希望你再一次伤害无辜。 知错能改是好的,你好好加油,如果结果不是你想像的也只能怪自己咯,每个人都会犯错嘛。现在的女生都很牛,怎么变女追男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