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

还记得当年时常跟家人闹翻脸,可能是还不成熟所以常常坚持自己的理念。记得我爹驾车在我到老远的地方玩那时在那个海边我都忘了。 路上老爸望着窗外说你看这里是个很美的海边等一下停车让你们下去玩个痛快。我望出去只看见肮脏的垃圾堆和一个不这么样的乡村。 就觉得老爸怎么那么假想骗我们小孩子。所以就脸黑黑的不理不睬地对待爸爸。 我们便这样持续到吃完午饭往回家路程,爸在次提醒我们会到海边玩,听了我都觉得烦。但还是要肯定自己是对的便再一次往窗外看,我傻了。。。我看见一个白沙,蓝云超漂亮的海滩。 我这是才发现我当时往车窗的另一个方向看,看见了那肮脏的垃圾堆和一个不这么样的乡村,但如果当时我在我爹的位子往窗外看就会看见那美丽的景色。我感到很痛心,且很对不起的跟爸爸说了真得很美,谢谢你带我们来这里。经过这一次我常常站在别人的方向去想为什么别人会有不同的想法或意见。 也许你们也应该珍惜和试着往别人的窗外看看。

可能你重来没有往我窗外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