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



在夏天近末时,她要开学了,她提出了分手,我知道,电话挂掉的那一刻我们的恋情也走到了终点。至今秋天也过了一半,每天放工走在人来车往的街上,脚步却是如此的沉重,泪在眼眶中已经浸润了许久,如果不是路上的行人,早已掉落下来了。耳边回响着你最后的声音:别了,你自己保重!心不自觉的沉落。为你,也为自己.曾经的一切,那么栩栩如生的在眼前重现,仿佛只是刚刚离去。记得你无数次的轻言关爱,记得你的每一个眼神,记得你一个转身移步的动作,可现在,这一切已成了回忆。生活总是这样,会让每个人得不到他或她想要的东西,于是,大家拼命的想去争取,在这个过程中,所有的事情就都发生了,或悲的,或喜的,或失落的,或拥有的。

不管雨下得多大,总有晴天的时候。突然想起了我在台上唱晴天。这段日子我也偶而会很孤独,孤独曾让我心痛,让我苦不堪言;而孤独却让我重生,让我清醒。孤独是一种财富,因为,只有承受过,品味过,忍受过孤独的人,才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快乐和幸福,才会珍惜已经拥有的一切。还好我很FIT,而且还很爱面子所以都在人群中表现的若无其事,好像很坚强,我就不相信那些被伤害的可以说忘就忘。怎么说都是人吗,人当然最比动物好就是因为我们很有Feeling。我应该学会遗忘,放声的笑一回。我好像最近都没被什么冷笑话“渣”到。

一些东西错过了,就一辈子错过了。 人是会变的,守住一个不变的承诺,却守不住一颗善变的心。 有时候执着是一种负担,放弃是一种解脱,人没有完美,幸福没有一百分。现在的我,也不想浪费太多时间,得珍惜一切所以就用现在的心情加上外面的雨小声说出我现在的感觉。十分伤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