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随便说说而已

很多事情后悔了我们都说对不起或类似的话。
其实并不需要多说,只要诚恳地行动一定比说无畏的好。
Sorry在现代的环境下已经失去原有的意义了。
Sorry已经被滥用到完全没有价值。
Sorry一句不能改变事实,纯粹说爽快。
每天都听人家说对不起伤害了你,听了都无奈,
明知会伤害那就别伤害,干吗故意做作。
有些人以为Sorry说了就负起了责任,其实Sorry是用来逃避责任。
Sorry no cure是没错的。因为真的是帮不了,也没什么用途。
所以可以的话,以后用真诚的心去让身边的人感动而别再用这没用的Sorry。

这不是一则伤心或伤感的Entry.
跟你们分享一些超搞笑得短信,真的很有创意也很幽默。
这是他们说对不起的方式。

1。老婆:我不好,我检讨;我不对,我有罪;是我错,我欠揍。亲爱的,请你原谅我吧!

2。我知道是我的错,又令你生气了,但是你也不要把我判了死刑!我要上诉!我要伸冤!我要打电话!给你!

3。如果你觉得全世界都不可以原谅的时候,请你给我一点特权:原谅我!

4。对不起,你上次看到的那个女孩,我的确送过七彩鲜花给她,可是我的意思是要给她点颜色看看啊!

哈哈开开心心过日子。大家早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