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igue

刚刚返屋企,头线出去搞“架蛋”来。

好累,打了球便回家洗个澡,香香的赶去找班损友玩“架蛋”
给自己一点时间,首先把电话里的短讯删掉,然后在换了那wallpaper.
朋友说你每天那起电话就望着她,缸海忘不了啦。
想了想,有道理。
回家还有时间写部落各。单身真是多时间。
好好的去慢慢习惯,忘了本来要跟朋友喝两杯地。顶!我忘了。

我都不想去在怀念但说说而已啦,做其实无感依。
不多不少都会有少少感觉,我真的超级白了!
哈哈,不知不觉三年了,我都老水了。
干!今年年尾就过了第二个生肖cycle了。
要好好过日子,得找多点钱让自己好过点。
买返地靓也先!

十分空闲的我,明日想去吃点心。吃喝玩乐吗!哈哈。
各位,得闲找我出去玩呀,我得去交下新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