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昨天的昨天

我把之前的短篇给删了。
牵涉到不该被牵涉的人。
我也想向上帝说声抱歉。
我的信心动摇了,叛逆。

往后各走各路的旅程会是怎样的呢?
昨天仿佛还在脑海里,还在说笑话,
梦里还常常在跟你撒娇,说说情话。

没了,完了, 忘了,休了。
一切生命小曲都不在掌握中。
你以后得改了那别扭的脾气,
真让人受不了,可能我不是人,所以还能承受。

迟些在把生命点滴,精彩的在这儿分享。

大家可能和我一样不明白什么是别扭吧。

-别扭-
含义是不同的意见,但现在都被用在说不受欢迎的。

造句:
-最近天气很别扭,时而雨是而晴。
-她的脾气很别扭,你得小心。

有没回想起小学的上课日子。大声的笑吧!

感谢凯尔的教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