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

我好怀念当初在新西兰/纽西兰的那段日子。
好想年Mission Bay的fish&chips然后吃完了还能来个Mövenpick雪糕。
那着热热的fish&chips去海边吹风,看着那火山,超棒。
想念那韩国美媚帮我理发。
想念那韩国桌球场,戏院和火锅点。
想念跟朋友去看脱衣舞。
想念什么都有的Victoria Market.
太多值得回忆,但就因为我生命在那儿被前女友搞扎了。
不想回去因为她在那儿,但现在她不回去,我想因该能回去了。

就像当时我选择回来,除了父母就是因为觉得站在同一块地上好想很不舒服。
回来以为一切都会转好,却遇上了一大堆麻烦。
现在大学传出非闻,靠!然后有在感情路上被耍了多一次。
连那”无被的“都说怎么每次都遇上那样的人,我说不知到,注定要被骗然后碰钉子。
所以说都是等好了,别在主动了,等个爱我的人好过找个假装爱你的人。
还以为当时都是站在同一阵线的都是基督徒,现在我想大家都觉得很不可靠吧。
其实并非是那样的,基督徒也有好的,坏的当然也不少,这些都是假基督徒。
我还认识好几位呢。。。希望他们苏醒不在乱性,堕落不然真的会给人留下不好印象。

多祷告,多侍奉,多修养,多读书。
这样才能上进,记得神不会帮你当你决定不做任何事,因为他不是你的佣人,

Do not abuse the love of God. Brotherly love doesn't include love of a couple. May God make things clear for fellow Christian. Ame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