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天;晴

虽然觉得怎么好像人家都纷纷的放下了,好像没什么好留念似的。
哈哈,这只是感觉上罢了,当然消息传了出去,马上看见效果,
行动了,所有以前恨我的人或想得到她的都像蜜蜂的把握机会。

原来跟她那一段日子,是多么的威风。哈哈
好可悲的不说,肚子好饿,睡晚了,起晚了,点心没了。
还好我那像佣人般勤劳的老爸老母给我打包了椰浆饭。
昨晚给我的部落各还歌,然后跟朋友聊了一会儿就到凌晨4点多。

十月三十一日,也就是Halloween, 这日子有很多回忆啊但重点是老爸的生日。
听说会把亲戚朋友叫来,因为他六十岁了,岁月不留人。
还没告诉父母的我,当然被他们下令把她邀请出席晚餐。
到时在慢慢揭发我的秘密吧,之前不说以为能挽回,哈哈,呆子!

下午充满期待出街,至少能花点钱在自己身上。
我得买衣,买鞋,买楼,买车,买表,买相机。
超多的,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