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

I've updated songs in my music player.

好鬼死痛饿!
想吃炸鸡腿!
想吃巧克力!
想吃雪糕。

我要变肥仔,比较能够给女生安全感,又可以当枕头。
夜了,我也开始有点困,读多几页圣经,就去睡。
原来半夜是那么的安静,有很多思念的空间。
诗人大概也是在晚上才有灵感吧,太美妙了。
以后有机会在当朋友也不错,现在先学学怎么放下那起的东西。
这次因该不会是个过分的要求吧。嘻嘻!心里暗爽。
好想是说了什么不能说的秘密。我都不在意了,反正大家都知道我痴情,哈哈。
CY你是流浪汉,我是痴情汉,都是汉子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