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助商



这两为就是我的赞助商,在我身上投资了很多。
从小就那了他们给的奖学金。
还滥用很多在“美媚”身上。
二十四岁了,经过不少风雨。
父母也憔悴了,但我最欣赏他们的是他们那恩爱的心。

父母也有吵闹的时候,以前还差点离婚。
但两人还是手牵手的度过那不愉快的时候。
两人彼此的付出,让这个家庭能团圆。
是有责任感,有爱心,有耐心,有迁就,有原谅才有今天。
我不知到别的家庭,可能有些永远是单方面的付出但还是保住了家庭。
爱就是那么简单,简单的道理。
行动上却很难,有些放不下自尊就分了。
我很感激我家人懂事,偶而不开心的过了就不闹了。
原谅我对你们的不好,我还在生命中学习。
你们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动力,我要好好的过才能补回欠你们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