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延


-买的其中一本书-

读书能让我暂时忘了自己。去了书展一口气买了三本书。两本是自己爱读的关于经济,生意及投资。另一本就很特别是一本烹饪料理的书,买的书全都是Hard Cover因为这样比较有收藏价值。 一般本地人都不爱书,我也一样但当我在国外念书回来后,我爱上了书本。我从中学习了不少。

可能大家觉得生活没什么意义的人才爱躲在家里做个书呆子。我不是我只是不把我的时间拿去伤害别人。当你经过一段像我这样的生活和感情你可能才能了解那无奈感。我觉得爱在现实里是很虚的。喜欢就好了不要乱用爱,爱其实是一种责任,喜欢却不需要,喜欢只是那种亲密的感觉。当你说你爱她或他时,你却只是闹着玩玩而已可能世界上已经少了一个好人,是被带坏的,所谓学好三年,学坏三天。

因为一直以来都坦白的说出心里的话,也就这样坦然接受了那难过,那悲剧。我将朋友的部落格给连上了,希望这样能让我们彼此更方便的去保持联络。拍手*拍手*哎哟!

来个招牌动作开心一下。忠心是好但从拾信心更重要。好朋友几位就够,不需要随便找个人来爱,要爱倒不如种棵太阳花细心的照顾它。突然让我想起了老罗还欠我太阳花种子。明晚有惊喜给大家,我将会带个新朋友去吃火锅,纯粹是朋友所以别把她给吓坏好不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