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炯鑌-遺憾

「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 ,有很多人都只會看見眼前想要的,卻無心傷害了在一旁位他默默付 出的人。雖然放手,多少會有遺憾,可是傷害別人而無法挽回的那種 傷痛,才會造成更大的遺憾。虽然事情都已过了数个月但仍然会有些回忆,并不是我不要继续往前而是我有点失望和遗憾,遺憾的是我不能每天每夜陪在妳身旁。分手的理由我的听了很多遍很多个版本其实我知道就是你变了所以要分手且要离开,而不是你所说的寻找自己,因为要是真的是为了寻找自己那会那么快就喜欢上另一位男生。 不过写了这篇不是要说你或谁的不好。纯粹是那份灵感让我情不自禁的要写。你已選擇放棄了 但別輕易的遺忘。帶著祝福的心情 我想那男孩也會覺得開心的。



听了特别有感触,不知你们会不会和我一样感受到歌里想表达的情景。
可能亲身体验所以很能了解那歌词后面的故事。
好好欣赏这首歌吧!

-If the path be beautiful, let us not ask where it leads.-

-还没机会再次见到你,请问最近你去了哪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