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页生活

每一刻都有人心酸,同时也有人欢喜。
有人分手,有人开始恋爱。
有人离婚,有人结婚生仔。
有人扑街,有人中六合彩。
有人先家,有人老老实实。

人生就是对错分明,没有所谓on the fence或grey area.

我身边呢,什么人都有,从最好的到最败坏的,最忠心的到那些分手后有跳入另一段感情的甚至还有些第三者的。今年我可有很多计划所以时间和朋友是我不能没有的。女朋友暂时还没有心动的对象。而且这一次得祷告后才考虑不然像我前女友那类型的我听了都会“打冷震”。不是开玩笑真的那么恐怖。那么今年就得过的充实点,前女友的新恋情就祝福她咯。哈哈,老实说我好像比她现在的男友帅。我总是情不自禁的爱说笑。冷笑话更是我的才能。

对了说到离题了,新的一年我可要努力工作,当然不能少了要努力的玩。不知到几时会碰到对的对象所以还没碰到以前先玩个够。今年的假期也差不多都排满了,我想去在2011年去美国一躺,去”赌成“看一看。要是个位朋友有要去任何旅游让我知道吧,我可以安排下,当然希望可以去些我还没到过的国家放在优先。

困了我去休息咯,再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