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跟朋友去了夜总会,朋友的亲戚正好在那儿搞派对。
我拿着那杯酒听者朋友的叔叔跟我说些他觉得我告知道的,
他说我人格好,看我的相他说我被爱情,亲情或友情打扰,
说的也好想蛮对的,我继续听。。。
叔叔说我一切都好就是不会看人,太注重以上的三样感情。
他说我很能干会是很有才干,很会做事而且心地善良,
他还特别的劝告说不要被别人影响我个人决定要做的事,
他教我说有时不能太感情用事,说要把身边一些坏草除掉。
他说我不够狠,如果不狠别人将会先对我下手。
问我是否近来被很重要的人伤害,我笑了点点头,也佩服。
没想到竟然那么准的说出我的生活点滴。可能是碰巧。
他说他不知道大公司如何但是如果我是在黑社会的话,
我会是“拿旗”的人。说我适合做管理内部资源的人。
听了也就算了,我对这门东西不太相信但是有些被他说服。

不知道朋友们是否对我的印象也是如此,我可不像是江湖门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