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我精神满满的经过二十四小时,从天亮到天黑接着天又亮起来了。
我坚持的做好自己,像个守护着你的守护神。
朋友们的爱护我真的感受到,谢谢你们肯陪我度过本来空挡的星期六。
看着情人买礼物给对方感觉很甜蜜,我也买了圣诞礼物给自己。
除了自己的礼物,还买了以前想买给她的东西放在床边。
凯儿说换着是他也会做完答应过的东西,这样就不会有遗憾。
我的朋友们都对我现在的异性朋友很感兴趣,想知道她长的怎么样。
大家饶了我吧,她是我的朋友罢了,我不是那么快就跳入另一段感情的人。
别把我的朋友给吓坏了。

天亮回家,老爸都醒了,想起父母便再楼下跟他们谈天说为什么我天亮回家,他们也很开心也对我很有信心,他们知道我是个有责任而且是他们不必担心的好孩子。

球赛没踢完,永远都不能知道成绩。 这一句有个内涵,你能了解吗?
我想凯儿一看便知道也会同意吧,我们往各自的方向努力,做最后的战役。

至于我买了些什么,我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但不是现在。 礼物当然要等开礼物的时候才能揭晓。

请继续留意要是想知道那礼物和那本来要送她的礼物到底是什么。
L.R.K.A.U.N.A.P.F
提示:以上的字母能够排成礼物的答案。(没有限制于字的数目)

快乐星期天。 你的早安;我的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