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而不见

很多时候我们都发觉不到身边那些小细节,常常忽略了这些让我偶尔觉得很对不起它们。我生命里的画面大多在脑海里的都是黑白灰,好想少了些颜色。 我将慢慢的一点一点的为他图上颜色。



生命少了些东西的感觉会像什么,我决的就好想失去左手,时常埋怨那废左手什么都做不到但当你没有左手是你将发现它是多么的重要。生命出现的人也一样,现在可能对你来说没什么但不在时生命里就有那份空虚感。

我虽然今晚很有感触但心情却很平静,可能是配合那夜晚静静的。那了温度计到外面,有些冷过了一会儿看看果然还真冷二十三度。 狗狗坐着在我身边不离不弃,我摸了摸它边回房。原来狗狗会被称为人最好的朋友就是那份忠心。 之前读了些书有些困了,想睡了。 觉得我们应该要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看你自己拥有的,不看别人的,这样就不会妒嫉。欢乐时光很快过,那永恒的快乐就只有那万人中的一个能和你度过,在寻找的朋友加油吧!寻找到了的朋友珍惜吧!要了解自己静静的思考变能够多认识自己,而非到处去寻找因为镜子前的那个就在人,当人和人相处除了真心的其他都是以企图而来的。我只能祈祷希望上帝伸出手来帮助你。

我决的我被某些事给牵着走了,比如音乐,工作,家人,寻找幸福的路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