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作怪

才上网就打雷,要好好写个日记都不行。
正享受着我“恩”年前买的Beatles的专辑。
虽然生活过的不错,不代表没有烦恼。
偶尔还是有些事得花心思及带给我麻烦。

今天朋友说要出去,但我只是说了不想驾车,竟然被说我计较真他妈不讲理。
我也不想吵,跟他说我不出去了,一直以来载上载下的我都没说过什么,叫他载一次竟然想要了他的命。
果然现在不太在乎这些小事了,因为连女友都能一夜间劈腿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一切都没什么紧要了。

大家多照顾身体雨季是特别容易染上感冒,多喝水。

-It is easier to forgive an enemy than to forgive a fri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