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星期五!

什么是快乐?穷人说:有钱最快乐。情侣说:恋爱最快乐。却很少人说:简单最快乐。懂得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对任何事事物与人和境界,经常怀着一颗心,才是真正最快乐。我暂时就觉得自己应该很快了,因为呢我不知学会另一个角度观看人生,也懂得学会珍惜,我现在很好,但还不是最好,等我找到了最好我便会赶快上线让大家知道。人生就如一張有去無回單程車票,它沒有彩排﹐每一刻都是現場直播﹗把握每一次的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活得精採。

虽然事隔多月但偶尔还会回到过去把一些回忆整理好然后只记得好的让自己也笑了。我也经常祷告;为对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可以随时牵手,但不要随便分手。希望年轻人能多为自己,家人,所爱的人多想想,多关心。不要等到迟了再后悔。我找到了自己,希望你也能快点找到自己,这样才能够到达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脑里经常出现的画面是否暗示着我未来的事呢?我要快乐!!

-Look within yourself to find the strength.You can only go up after going dow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