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

若你碰到了 替我问候她
告诉她 我过得很美满
已忘记她 已把泪水全部擦乾
若你碰到了 替我问候她
祝福她和她的另一半
不在乎他 不再爱也不再等待
就这样吧 若你碰到她

如果你已經這麼多不滿了
我還是覺得你離開比較好
不是我鼓勵你分手
但是我更不希望看見你不快樂

以前说说而已的话就忘了吧。
现在重要的是自己的生活。
既然离开了就别没事做,那人来开玩笑,
虽然不介意让你笑笑但别过分,
我不是保险单。

*以上写的都是虚构,出于自己的幻想。

哇我写了那么多是不是很深奥。。。呵呵。
写来提醒自己经历过的,因为我都懒得去想那些是是非非,
写下来我便可以忘了,要想回时在回来看看。
知道很多但没必要说因为说了又说都无补于事。

-讲大话真是那么过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