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纯

小时候,小学时的我都很单纯,常在自我介绍书里写下喜欢和不喜欢的人,现在想起还真可笑。大家都长大了,有的要结婚了,有的很有成就。大家在一起的时候也是差不多十二年前的事了。

我决定在自己生活上做出改变的时候也发现自己变好了同时也单纯了。听起来不错但好想对事情,感情的防线也弱了。越单纯就越容易被人伤害,有的就把握时机把握生活弄的乱七八糟。现在我也该花点时间收拾残局。

网上资讯太容易得到了,按两按便可以知道很多事情,就因为这样我也看到很多谎言被后的事实。看了觉得我有些愚蠢,好像在同一个陷阱遇害。

算了生活乃是要过,心酸一会儿当个教训,只要有心就一定会成功。

*突然想起"The Ring"那女鬼从井里爬出来的画面,哈哈因为她也是有心所以成功的爬出来。说着我毛都站了起来,亏我还想的出这些无聊的事,看来那幽默感离不开我,我就是那么无聊且好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